Nicholas

我是好人。

时尚搭配大本营:

有一种落差是,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


花花 日期 : 2014-06-28 来源 : 阅读时间


人生一局棋,关于输赢,我们总是无能为力。迷惘之时,多半在局内,当你悟透的时候,人已在局外。唯有用平和的心态,看待遇到的一切,就会简单明了。

最伤人的就是,昨天还让你觉得自己意义非凡的人,今天就让你觉得自己可有可无。

从小梦想着长大,然后做大人的事情。渐渐地我们成了大人,真的成了大人,经历大人所经历的一切。没有人会问疼不疼,累不累,所有人都把自己当成大人。

人生祸福相依,笑泪交织,得到不必太喜,你拥有一些,必然会放弃另一些;失去的无须过悲,没有什么可以永久地停留。不要以事业的成败、收入的多寡来定义人生的幸福,它们只是附庸,与幸福没有必然的联系。只要凡事抱以平常心,不抱怨,不嫉恨,不懈怠,不冷漠,幸福才有所依附。

我不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,包括蒙上双眼相信一个人。他日,若被万箭穿心,我认。但你要记得,伤害过后,再无原谅。

有一种落差是,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负了所受的苦难。

在你最冷的时候,有人不顾自己寒冷抱着你,这就是幸福。如果有人真爱你,那他无论忍受多少,都不会愿意跟你分开。那种嘴上说爱,其实离你越来越远的,不过是谎言。那种满嘴真爱,其实一点亏都不肯吃的,无非是路过。

太年轻的爱,总是那样,轻易开始,又轻易放弃。有时小心翼翼,有时候敏感得要命。然后一不小心,就丢了自己。


我们最终都要远行,最终都要跟稚嫩的自己告别。

当有一天我们老去,虽然孤独,但是依然坚信着爱。真正值得骄傲的,是挫折人生中依然保持对爱的信念!

舒服的爱情,绝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单向付出,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,那人就会拼命爱你,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时也能收到对方的回应;不是你一个人盲目的改变自己,而是你们的每一天都甘愿为对方做更好的自己;当你爱他时,对方可能是你的全世界,而当你们相爱在一起时,是两个人一起去看更多更精彩的世界。

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没见过的人不会明了。

有时你会突然感觉很累,生活到最后变得一无所有。曾经的那股自以为是的傲气不见了,慢慢的以沉默替代自己低了头。再也不是那个不管别人说什么、做什么都不闻不问的孩子了。有的时候真的害怕自己只剩下一个人,害怕孤单。可是,有的时候你也要觉得,一个人可以不吵不闹不炫耀、可以很宁静,其实也很好。

有的人,一辈子只做两件事,不服,争取,所以越过越好成功了。也有人,一辈子只做两件事,等待,后悔,所以越混越差凄惨了。当你痛下决心改变自己,未来跟着就变了。

要么你为一个人变得更好,要么你为自己变得更好,要么你依然我行我素松散拖延,但不要有羞耻心和自责感。这些都是快乐的人生。

我们那些一起经历的时光做过的梦,在我们长大成人之后,会不会变了样子。你现在过的还好么,如果过得不好的话,我可不会饶了你。---《阳光姐妹淘》

每个人都应有自己的底线,如果对方超过了底线,就应做出果断的反应,而不是什么大度宽容。做人宽容是对的,但那是在没触犯底线的情况下。若到了最后时刻,还死守着面子干嘛?有时候,你看别人越来越过分,其实不过是你越退越往后而已。守不住底线,别人就欺负到你头上。

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,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,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。

我,没多大志气,就想一直呆在生活的小城市不离开爸妈,每天碌碌无为也行。就想着和心爱的人有个小小的家,下班煲汤煮饭给他吃,躺着沙发看电视,帮他熨衬衣,陪他失眠,一起爬山看日出等日落,一起掉牙变白发流口水,阳光被窝被拥抱,才是我真正渴望的吧。这样一辈子的话,就算时光漫长也觉得活不够吧。

我们都太喜欢等,固执地相信等待永远没有错,美好的岁月就这样一个又一个被等待消耗掉。生命中的任何事情都有保鲜期。---《岁月里你别一直等》

评论

热度(14)